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Tuesday, June 1, 2010

失眠

这里好像被我荒废了,我回来了!
我回来是因为我的facebook开不到..加上我很无聊..
虽然星期四有考试,但是我好像还没有什么心情读书..
哈哈哈..
昨晚我失眠啦..那个痛苦到..
我对自己说不要被外来的声音影响!可是不行!
我很讨厌住apartment!噪音太多了!
做梦也很够力!我一直梦到我的housemate 敲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inXinYu你真的害人不浅
哈哈哈,做梦也会梦到你。天啊.....................................................................

对不起我又skip课了..

1 comment:

BlueSorrow said...

哈~你学我~学得很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