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Wednesday, June 16, 2010

思念

端午节快乐♥ 第一次端午节没有在家
感觉怪怪的说
没有粽子的味道 没有温馨的感觉
没有一家人的感觉

这几天心情低沉
曾经跟我很亲的一位奶奶
过世了
她是我伯母的母亲
小的时候她很疼我 可是我很多年都没有探望她了
今年新年她说她很想见我
我伯母说,她时常问我长很大了吗?
因为她对我只有儿时记忆
就算我每年都没有去探望她 可是每年都会给我红包
数目也不小
我跟伯母说过后我会去看他
哪里知道,我失言了
她是多么的想见我
我却什么都等下等下
明明就时常经过 我很难过
真的很难过

昨天因为ABC问我什么事情
害我哭了那么久 因为我真的连最后一面都没有得见面
就连葬礼都去不到
奶奶,你安息吧
我会思念你的
哇 我现在眼眶热热的

所以 有什么事情
想到就要马上去做
不要拖
不然会后悔一辈子
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们不知道明天会怎样
感恩这一切

奶奶,我突然好难过
希望你升上西方
愿一切冤亲债主远离你

下次有机会再拜忏的时候 会回向给你
安息 R.I.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