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Friday, June 11, 2010

因为你们,我很快乐


把握现在的每一刻,不要让它变成遗憾

这句话给我的感触很大!


珍惜家人

珍惜朋友

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珍惜为我们付出的地球

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会离我们而去

只要我们大家都在一起

就要好好地把握
人生短短几十年
谁会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

不然失去后才想把握

一切都太迟了


感恩我们的家人

感恩朋友在我们生命中出现

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

感恩爱我们的地球


感恩每天早上我还能醒来

感恩我每天出入平安

感恩我那么的幸福

感恩我身上的每个细胞

感恩为我挡风遮雨的家,一个温暖的家

感恩帮助过我的人

感恩爱我的人


因为你们,我很幸福我很快乐。


这条漫长的路,我们会一起一直走下去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