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Wednesday, July 21, 2010

Fish Fish

今天我好贪睡,我睡到下午1点半。看到时钟的时候,我是很吓到的!因为早上9点被我妹妹拉起来,因为我昨天答应他说我会带她去吃早餐~ 她一只说,你一定要起来,你不要害我吃泡面~ 昨天3点多睡觉,9点她叫我起来。我当然不愿意!她就拿她的吉他死命乱弹!吵死了~没有办法~ 懒洋洋的爬起来~

哈哈~ 吃早餐回来后,我好累咯。头也好昏~妈妈叫我帮她切菜~我也答应了~ 但是,我不行了,我跑去睡觉~奇怪的是!我醒来我妈妈没有骂我~ 害我醒来的时候还一直说惨了拉,妈妈肯定骂死我了拉,我说要帮她的可是什么都没有做到。肯定被骂。

我很怕的走下去,走到厨房,看到他们脸臭臭,我更加怕!怎知道!没有什么事情咯!吓死我了~ 哈哈哈~

妈妈今天煮鲨鱼咖哩!鲨鱼!我记得小时候我不敢吃,因为有腥味~今天爸爸妈妈怕我不敢吃~所以特别处理过了~ 好细心哦~赫赫~爸爸说鲨鱼有很高的胶原蛋白~ 对身体很好~一定要吃~ 我突然想到,我身边的朋友们~ 你们还记得吗?我们小学六年级补习科学的傅老师~ 我到现在还一直记得她说的一句话~ 鱼是吃大便长大的~ 我是因为这句话!我不敢吃鱼好多年!是 近两年才开始吃回鱼! 我还记得我妈妈以前一直骂说什么老师跟小孩子将这些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有趣的回忆~

然后~今天就去夜市,也吃很多~~跑步计划失败了~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