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泪水陪了我一整个下午
我的思绪一直徘徊在同一个方向
想着
我活在这世间到底有何意义

我好像都得不到谅解,不被了解
我没有在抱怨,我只想让部落格知道我的近况
我只想记录我的心情,好好发泄一番
我的精神状况根本负荷不了现在日常生活发生的一点一滴
太多打击让我的泪水容易破涌而出
受不起打击啊

这2个星期我都过得很辛苦,一直想吐,又很晕,头也一直痛。
当然没人懂
我不想看医生,我不想踏入医院,
我不想看肠胃科
我不想看精神科
我什么都不想


我希望我能找到一个地方让我发泄,让我觉得快乐..没有压力..
我想,这个地方是西方极乐世界吧...

我还是很爱我的家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