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Monday, October 18, 2010

宝贝

我说,我很想写一篇很短很短的部落,但是!我怕我可爱的大姐说我懒惰呢!

懒洋洋的周末,在家幸福的日子总是短暂。才回去一天多,又要回来了。
发现到,我很想要有很多照片。我要照片来回忆种种过去。
我要记得我的宝贝们,跟你们的点点滴滴。
我要随身携带相机..
发现到我有很多宝贝,不知道我也是不是你们的宝贝呢?
希望我是!
明天开始我要随身带着相机!

话说,我父母下个月要去金马伦,我希望我考试没有撞期啊!
因为我真的很想去那里..我从来没有跟家人去那么远~
我很想去!很想很想!
我明早其实有考试的,8点早上,而现在是凌晨2点!
对!就是两点!我还没有睡觉,我在写部落!
明明不知道要写什么但是还是拼命想写..
yii,废到..

现在在听着很浪漫的歌,又在抚平自己的心..
我为什么每次这样,感觉好像在逃避
我现在是在失眠吗?好像是!我明明就累死了可是好像睡不着!
对了,偷偷告诉你,我被大姐影响,我那已经坚定的心竟然在想那个人XD
怎办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