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水灾

天灾天灾 我怕你
你快走

我睡不着,我担心
我电话一直响
报告着最新的情况..

早上收到妹的信息说:“ 姐!水很高!比5年前高!伯伯家啊嘛家全部淹了(这个是5年前大水灾时没有淹的),家里没电了!''
我一直说我要看照片!可是她也没回复我!想急死我啊?!
话说,我家算是在高的地方。人家家已经淹了一天两天,直到昨天10.30妈妈打来说进水了。
算很高了吧。
今早更严重了吧..
junor问我要不要回家。天啊!我也很想啊!
不过我是要怎样回家啊!?
如果有办法搭车我肯定回去了呀!
我就问他有没有办法问看有没有巴士回家
到现在都没有答案。我紧张死了啊!

现在情况到底是怎样!? 我很想知道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