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生活2011

沒有開什麼玩笑,我在練習唱listen.
我要唱到我能夠完全掌握jek.
跑步多一點,練氣~肺活量大一點~~~
(偷偷跟你們說,我每個星期都去k很多很多小時的歌喲)
挑戰高難度去~哇卡卡卡~加油~
現在已經朝著55Kg的方向走去~
生活滿滿都是活動~好充實~~(絕對不要被綁住了)
晚上不回家也沒關係 ==# 多好~

學針織,運動,功課,鬼混,收拾家裡,
頭髮保養(討厭我的頭髮壞掉),臉部保養(最近痘痘都跑回來找我)~
(我要開始學習中藥+養身)哇咔咔,對對,還要去補習!數學!

現在在縫鉛筆盒,弄到一半。覺得還不錯的啦~希望能縫美一點
之前幫junor縫了一個部份,覺得omg歪來歪去!
我眼睛歪!要劃綫才可以縫了!

明天要去做眼鏡料~都不懂幾久才能拿到了~我沒有回來啊~三個星期~

時間過得很快,2011 轉眼間都快3月了。
這一切都來得太快,
一定要好好去充實每一分每一秒喔~=3=

生活就算再怎麼忙碌都始終要過
生活就算再怎麼頹廢也是重要過
這才是叫做生活

愛你們 =3= <3

3 comments:

ghost-soul said...

我陪你跑!!一起练肺活量吧~~

Yogurt Yogurt said...

你認真的沒有

ghost-soul said...

当然啦!!哈哈~我开始跑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