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新年初七-没啥特别


今天早上又是睡迟了,闹钟是7点的==##
7点起来跟自己说:哎哟7点很早,再睡一下。把闹钟调去7.30。
哈哈,7点半起来又赖多5分钟才肯起来跑去冲凉洗刷==##
八点才出门(我八点上课)
然后traffic jam 一下, 那个红绿灯几多一下。
到学校已经8.30 (不要怀疑,我绝对是迟到)

话说我现在肚子痛又肚子饿,没有晚餐啊昨天
不不不不不不不,吃了些饼干tapi你说捏饼干能饱几久?
所以咯~~~~
在班上没有老师,她回家拿电脑(早知道表来鸟)

今天才初七,去年的初七我还在放假咯!
现在捏~每天都要来学校。
破坏我新年的心情(虽然我今年没有新年的fu)
应该说:破坏我放假的心情!(踢你们)

====和友人聊天的分界线======

昨天友人问我喜欢什么花
hmm,我说喜欢香槟玫瑰
香槟玫瑰看起来很高贵,很有气质
最喜欢就是这个吧我觉得 =)
(送我会很开心)哈哈哈!
香槟玫瑰花语是 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
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
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寓意:我只钟情你一个

嗨哟,话说,谁会一辈子只钟情你一个(看连续剧太多料啦你们)
(高唱)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再高唱) 是我勇敢太久~决定为你一个人而活~不能说出口~~~~~


补充:海洋的味道就是那个男人的味道(笑死去)
这句话是我跟友人说的 ==# 疯了我
===========================================

我喜欢大大片草原,大大片的花园,
整片都是很美很美很舒服=)
希望有一天可以去这种地方(最好很清洁没有可爱的动物)
我很喜欢在家乡的感觉尤其是在家

爸爸妈妈我想你们了 ❤ 么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