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Saturday, March 12, 2011

珍惜·幸福

在睡觉的时候我妹妹一直叫我
姐姐姐姐载我去补习妈咪没有在
哇我的天啊我的星期六也不能睡得安眠
结果在冲忙之下我也没有准备什么就拿钥匙出门了rfrf
我知道我脏可是我妹子迟到了
为了他我就牺牲一点反正只是载去又不用下车
去载了妹子的朋友就载他们去补习咯~

我妈妈最近很忙一直载那些住我家的医生们去巴杀拉什么啦很忙
哈哈不懂做么拉明明就是麻烦工来的
回到家因为妈妈没有在家所以我还没有早餐吃
看到妈妈突然回来我很兴奋咯~
一开门就喊~妈咪我饿了~!
妈咪就准备给我我就在那边自拍!因为我喜欢我家的相机jek.
在家很幸福下咯~ rfrf
但是幸福不能长久我又要回去penang了
就,珍惜每分每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