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Monday, April 25, 2011

單身潛逃+考試日記 (火)

===============單身日記=========================

講真單身很自由的
不用報告 不用去在乎身邊的想法
就盡情的玩吧 玩到你瘋為止
這就對了

目前的生活是自由的 =D

================減肥日記==========================

減肥屁啦 三餐吃得那麼飽
早餐吃福建面。很早很早 7點左右
講到這個都生氣
我明明跟那個安迪講我要米粉而已
我還再三講我要米粉而已
她也回答我 米粉而已對不對 我說是的
哪裡知道來的時候有我最怕吃的黃面!
我就說我剛才不是講只要米粉咩?
他說:你都沒有講你要米粉!講到很大聲
好像在罵我那樣
我很生氣咯那時候!!!
破壞我的心情咯真是的
我只好逼自己吃下去大大口

午餐又吃飯咯 雖然沒有肉類
可是還是很飽那種
裏面有茄子番薯 等等的蔬菜

晚餐是粥

哦,今天沒有運動因為本姑娘的腳踝受傷啦~~

===========考試記錄=========================

今天考mpw!今天很不順
弄我很火大

可是我一定要講!

我早上去Examhall找不到我的名字就算了
還來回跑樓梯兩次
我不明白做么老師可以做東西那麼的沒有交代
那個考試的房間全部分散
單單找名字都找到死了

很好最後我找到我的房間508
考試有三個小時
考試才剛過半個小時而已
就有幾個開始亂要出去了
你想像不到他們有多吵 像巴剎那樣
老師又不給他們出
pls 啦 這個是final exam又不是普通的test
普通的test你要怎樣吵隨便你們
多么重要的考試你們竟然那麼吵
我覺得煩到要死了 我還把筆丟了兩三次
我完全不能做這個題目這個試卷

examiner, 如果他們那麼吵難道你不會趕他們出去嗎?
爲什麽你那麼死板 ? 你不懂會吵到人家嗎?
兩個小時半就這樣吵……
心情完全被你們破壞!FML
我沒有當場罵出來就好
我那時真的完全忍不住了 我的火已經超過我的極限了
要講你們就講小小聲 講那麼大聲幹嘛?!
你爸爸啊 詛咒才知道

煩!!!

================================================

最近時運實在太低了
我2011年錢不見至少有400多塊500塊了
你以為我是什麽 我沒有錢了你懂不懂?!
我忍你忍到要瘋了!
你爸爸 我詛咒偷我錢的那個 (恨)
喝水吃飯哏死
晚上每天發惡夢
走路10步跌倒兩次
開門手被門夾
被車撞死碾死肉爛腦漿眼睛全部噴出來不得好死

有本事把錢偷偷放回我錢包吧
你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