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Sunday, January 29, 2012

国家科学馆 (拉拉杂杂的照片)

 我们去了黑风洞就去KL TOWER.距离去KL tower应该是 10年前。哈哈哈!
真是久,但是记忆中上面是没有什么东西的所以我们一家都没有上去。
就是在楼下等等等。然后突然很想帮老爸拍照。就喊我老爸过来拍照~哈哈!
呆了一个小时,错了,是等了一小时。很困很困。
过后driver带我们去muzium negara吃早餐= =
我整个傻眼,干嘛不能去别位,做莫做莫 = =

吃完东西我们就离开博物馆没有时间走,然后就拍了那个海盗船。还有火车就走了。
过后就是去科学馆。我还是要说,这是我第一次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out. 我堂弟们都去了3-4次了。

这个应该是真的海盗船?




我老爸!哈哈!我逼他拍的!

我妈咪!


我一直逼她拍这种照片

太可爱了吧?我姑姑哇!60岁来了呢!

我们家天霸王

我笑疯了我!




科学馆的屋顶,美hor?



这个在KL tower,鲜榨橙汁

两兄妹在玩

科学馆

带队的也很累睡着了!

迷宫迷宫,我堂弟大大力撞到镜子!哈!

这个小动物会眨眼的也~ 


这个机器人很厉害!可以跟她说话,就像真人!

这只panda很可爱!会叫人家sayang她

她一直说:姐姐拍照给我!


光影!

HALOHALO

她自己开火车XDDD 她很开心!


呐,博物馆的火车


嗯我自恋 = =



照片的次序很乱,因为我的blogspot有点问题。
但是没有关系拉~能看到就好~

接下去我们就去subang.我们的hotel就在sunway pyramid隔壁
Hotel 真的烂到一个地步,肮脏。complain 的一大堆,但是我的房间清洁。

待续………………


4 comments:

Nikel Khor said...

来看看了,我也好久没去这地方了,虽然离我很近罢了。哈哈

Yogurt Yogurt said...

哈哈,我过去的时候刚好入场免费~所以有节省到XD 欢迎~

BrogMe said...

照片好温馨~haha

Yogurt Yogurt said...

Brogme, 会温馨吗?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