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Saturday, April 3, 2010

豆奶许愿

我希望,我每天早上都能够对着天空许愿..
许愿着大家都能健康快乐..快乐健康..
可是糟糕的是,我每天都会 忘记!
所以还是尽量拉..哇哈哈..

我新开的blog,我可以在这边许愿吗?
我希望,我家人朋友能健康平安...
我希望,世界无灾难...
我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爱护地球..
我希望,属于我的王国可以出现..
我要我的国王! 喀喀喀喀喀~
现在先做梦~
做完梦醒来继续冲刺

Yogurt!!!
告诉自己!!
你长大了!!

1 comment:

BlueSorrow said...

很好的愿望哦~希望都能成真!!尤其是最后一个!!先做梦!!哈哈哈哈~~~嗯~你真的长“大”了~不能小看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