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Sunday, April 4, 2010

豆奶- 孝



inti可恶的停车场 ,泥浆!下雨后...





家人, 很重要吧~
不要失去后才想要去珍惜
把握当下..实行身为子女该尽的孝 !!



昨天跟朋友出去,拍了酱的照片 XD











今天乃是一年一度的清明节..


其实是明天啦..


我们家要扫墓四个位。


那个天气热到..可是至少没有比去年热..





























我爷爷的


他们两个很可爱



这个是大奶奶的‘家’






我外婆滴‘家’










那个雾..严重咯........


我堂弟好像很好笑那样
他的妹妹坐在坟墓那边开歌,
他就跟他妹说:diam larh,等下有‘人’伸手来抓你
wakao,zomok酱废!害我觉得很好笑..



我妹一直跟我说,



不要拍照等下拍到ah piao..哈哈哈哈~~~
piao piao....






这个就是我妹 XD








下午2点吧,我就睡着了..哈哈~


回来的时候已经....


7点钟了...走来走去搬来搬去...


哈哈哈,就这样过了我的清明节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