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Sunday, April 11, 2010

豆奶篇-回忆从前- 痛的日子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惨痛,悲伤的过去..
我的这段过去,对我来说真的很刻苦铭心..
因为这些痛,永远都会烙印在我心中..
这些痛可能很多人都没有经历过,
但是,我经历了....
我很少让朋友知道这些..
除了跟我比较好的,
而且看过我那段日子怎么熬过来的父母和朋友

还记得那时候..可能前世杀生业太重
就得到报应...
我是佛教徒..我很相信报应的...真的很相信....
小时候很容易就风寒..有事没事生病..
每天流鼻血...流到我自己也觉得恐怖....
所以流鼻血好像变成司空见惯..
上课到一半流鼻血,睡觉流鼻血,吃饭流鼻血...
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
虽然现在还是会有,但是已经很少了..
比起以前,我真的健康很多..

中二那年, 这年我对这个印象最深刻..
双脚无缘无故在残废的边缘..
在jitra darulaman 里面的游泳池游泳过后,
回来的一个星期里面,我的双脚就像残废一样,
完全不能动弹..一个星期!
我顿时了解, 一个真正残废的人的生活
真的很苦..我那时除了在床上..好像都没有走去哪里了...
记得刚好那个时候学校放假..
那个时候除了眼泪还是眼泪..痛还是痛...
心也痛...看到家人为了自己这样痛心,这样忙碌..
尤其是老爸,工作的时候会一直打电话回来问近况...
现在想起来很感动..
我忘记了那个时候看什么医生,就暂时好转..能够走路..
可是,只能很慢... 不能蹲不能弯腰不能扛东西...
可是不到一阵子,又开始痛了,可能麻木了痛的感觉。
我也不去管了..
一大堆不能做..对了,不能扛书包。我记得我的书是放学的时候放去副校长室的。
早上去拿,放学放回去..

中三那年..
我的腰部,脊椎开始也出现问题..
甚至不能像正常人走路..
那个时候是生活营..
在晚斋的时候,我就发觉到我背后很不对劲,
越拖越久越痛..在半个小时内吧,整个人90度,腰起不来..
那个真的很痛,痛到除了流眼泪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每走一步路就好像拿刀在割自己的脚,一直割一直痛..
那时候我没有告诉父母,就一直承受着..哈哈, 所以我现在一直觉得很变态..
如果那个时候我直接看医生了,我可能现在不会酱痛!
然后去island看医生吧,医生说没事(西医)
他给我的印象就是他很不专业(说没事还收我钱)
然后没有办法,拿xray给铁打师傅了,
恩,他用手轻压我整个背部,脊椎,过后说我整条脊椎骨的位置移位了..每一节都在不同的地方,就像蛇那样歪来歪去..
然后就帮我桥正! 痛到要喊也不是。不要喊也不是!
我到最后也是选择没有喊, 我忍!!!
然后就顺便叫他看我的脚,中二的,结果,膝盖也是走位,要移回去
那个更惨痛!!!!!!!
没有到半个小时, 我的整个背部就开始酸到痛,痛到红肿..碰到一下子都..尖叫。
哈哈哈, 真的,那时就是那么夸张..


中三年尾,每个星期都会来loh guanlai 看医生,鼻子的时候..
(看来,我小时候真的是离不开医生的咯)
那个医生拿一条管子(从电视上可以看到我的鼻子和喉咙)
从我的鼻子穿过去那个喉咙
其实,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印象中是很痛,可是我不记得了)

中四中五,我一直跌倒..所以都一直去找铁打师傅(在perak,从我家去3小时)
中五的时候吧,那个师傅看到我,说,不要再跌到了, 很难弄给我,因为我的骨头很脆弱料..
下次他不要弄给我了..
中五毕业后我好像没有找他了.. 对,去年我有桥正一次..那个,我不是很喜欢..因为,太粗鲁了!!!力道很够力!!!而且又很慢!!

现在身体虽然好转很多,但是时不时还是会痛,遇到下雨天还是雨季更惨..

现在这几年都一直在保养身体..都是吃有机食品..盐,糖,米,菜,酱青...bla..
只是我在外求学,一直都要吃外面那些没有营养的废物..
可是要尽量少吃..妈妈以前有告诉我,
在我十个月大的时候,得了连医生都不知道的怪病,住了10多天的医院,一直转院,
身上的血也换掉..那个时候医生说,这个病在我长大的时候会找我多一次..
但是没有办法换血了,一生人只能换血一次, 意思说,如果我再患回这个病,
应该就是跟大家说再见的时候..所以, 现在要照顾自己的饮食,不要让血肮脏..
据我了解是这样啦..

多多参与忏悔法会,真的会健康很多。
只要诚心忏悔你的业障..要真心诚意!!!

我懒惰写了!!!! 手酸!!哈哈哈!

1 comment:

BlueSorrow said...

sayang~dun cry yar~be strong~and take care urself~dun let ur papa mama worry again~and cherish everything u have now~and be filial to ur parents y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