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Tuesday, April 13, 2010

我是谁?



最近我头一直痛咯,痛到够够力

zomok酱?!

我又得罪到谁了!


天气又热到我不能睡!!

头又痛又热

迟早爆炸...~ 加上...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我根本不要去想,不要去知道..

可是越想越不爽

因为一直在发生着!!

远亲债主!不要紧!

我欠你的我会还清!!

我会!!我会!!!


阿弥陀佛...希望一切还清后,不要再找我麻烦..

对不起...

我真的很痛苦....


刚才druggers很热,所以就去买雪花冰

热到~我本来还以为我的车被一辆很大辆的车撞到..

我顿时心跳停止几秒..

哈哈哈哈... 我傻掉......

malaysia车被人撞,还得了?!

不得了,不得了...................................


吃了那个雪花冰,我发现到,

我没有那么火了!哈哈哈~好多了咯~

不错,可能体内够热,发脾气的速度也很快。150km/hour

哈哈哈...很快?

想到都好笑...

明天要回可爱的老家咯~老爸老妈~ 我好想你们~

我的床~ 我想你~~

我的电脑~ 我超级想你~


我给自己定下目标..

1. 星期四开始每天早上七点起来跑步45分钟(看秋香怒点唐伯虎)边看边跑跑步机

2. 早餐尽量不要油

3. 晚餐少吃

4. 叫妈妈不要整天煮好料引诱我

5. 读书啊...(final exam is cuming)


严重咯..我考试要到了..

我超怕我不能及格的咯~可怜到~T_______T

希望老天保佑我~

保佑我~保佑我~

保佑我 能有天越过那片海岸线 ~~

我疯了~~~~~~~~哈哈哈~~


有一首歌真的能代替我想说的话!!

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

它真的鼓励了我!勇敢!


我是誰 你是否常常這樣問自己我是誰 總是活在別人的期望裡我是誰 是誰又擅自幫你定義了你是誰 只有不是自己才安全 為什麼 你以為這個世界很美麗為什麼 你愛這個世界勝過愛自己為什麼 這個世界不給你平等待遇為什麼 到底做錯了什麼 朋友都說你太太 太奇怪在背後把你當成笑笑 笑話看每一個動作都被瞎猜他們說你是個不能容忍的存在 你想要的很 很很簡單不過就是最普通的的 的平凡誠實做自己有時候很難但是請你勇敢的試一次看看 無論他們又說什麼 閒言閒語無法傷害我世界上只有一個我 沒人能代替的我 無論他們又做什麼 小動作無法打敗我我知道自己是最美麗的The most beautiful 會不會 上帝把你的靈魂放錯了身體會不會 是故意整你不是不小心會不會 你常常都覺得力不從心會不會 堅持要做自己太危險 憑什麼 難道比較特別就是不對憑什麼 先下了註解在認識之前憑什麼 只不過想認真的活一遍憑什麼 隨便就把人定罪 我是誰 這個問題困擾你多少天多少夜我是誰 誰有資格決定你怎樣才是對我是誰 我是誰我是誰我就是我你就是你 認真做自己的人最美麗


跟你们分享..勇敢点~


说到勇敢!告诉你们,我很胆小的!

哈哈哈~不要吓我哦~

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 ~~ XD


2 comments:

BlueSorrow said...

dam funny~i am totally agree that u r coward~dan xiao~hahaha~150km/hour~geng lor!!

jackee said...

just do ur true thing....dun need to care so much for the other ppl wat they said.... i will support u and help u when u need i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