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豆奶说:我是女王

昨天,人生中不能忘记的一天..
因为昨天有law的课~所以要回去penang.哪里知道去到,老师有教东西咩!
老师,你懂我从perlis去penang这样来来回回要多少钱的吗?!!!!想到都讨厌!!妖怪!!
浪费我的精神精力!浪费我的时间!
很好,我早上的美梦被我老爸弄碎。
叫我起床干嘛拉~~~美梦~~你等我~~~

这几天都一直不舒服,不是打喷嚏,就是咳嗽,还有流鼻涕
轻微的喉咙痛,还有那些该死的痰一直kacao我!
我早上冲好凉吃好早餐~ 我就出发咯~
一路上是没有车的拉~ 没有到一个小时我就出highway叻~
平时需要一个小时多才能出到highway..万幸~~
我最近不爱开快车了..我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想保护引擎吧~ 一直来回那么遥远的路程~哈哈~遥远~~
那么远的路,一直开快车,那个再好的引擎也会坏的~
它会受伤~为了它,我就慢慢来~ 反正不赶时间~就听歌~慢慢开~

一路上听着李圣杰痴心绝对的那张专辑~
我在家里挖到~所以想听~
就一直跟着那个旋律~~10点左右抵达penang..

为什么要把这个帖子的题目放为我是女王
对,是不相瞒~我在努力当女王~
我正在努力存钱~ (当然是存爸爸给我的钱)
毕竟没有工作~~~
我可以自己独立,不用爸爸妈妈这样担心~
嗯~ 迈向目标前进~

Yogurt,加油!

你应该要知道你自己是谁!
对了,那些不值得想的东西就不要再去想了~

刘若英 - 我不想念   
某个城 某条街 某一条小巷 某一个晚上 某阁楼 
微微灯光 某个人 默默关上 
某心房 某扇窗 跟没有人 说晚安 
夜 从前从来没这么长 
床 荒凉的就像没有边疆 失眠 是枕头之上无尽的流浪 
天 永远不亮 
我不想念 不想念 他模样 我不想念 他肩膀 轻拥著我肩膀 
我不想念 他吻著我脸庞 把永远说成一颗糖 
某空港 某车站 某个下一站 某一扇车窗 某风景 
唤醒惆怅 某南方 摇摇晃晃 某海洋 某艘船 谁没妄想 有天堂 
当 人活成了一棵仙人掌 
掌 心的泪却还是滚烫 
每当 抚摸那些天真致命伤 
恨 不能健忘 
我不想念 不想念 那时光 那些快乐 和悲伤
 却总在我身旁 我只愿长夜将尽天快亮
 让想念的歌不再唱 让想念的歌不再伤 让想念的歌不要再唱 

2 comments:

BlueSorrow said...

好好照顾自己,要花钱先三思,快快买到电脑,快快减肥成功,快乐活出自我,放下了那过去,活出了那现在与未来~

Anonymous said...

Thanks from Drumnacanvy ;)

My web blog: printing compan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