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我想不到標題


吼!最近我也是好像很没有空酱
但是至少还蛮充实的说(还好,在自我催眠咧)
其实我不知道要更新什么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的心情怎么样
总之就是一直很pekchek +烦
忍啊忍啊忍
也很blur.傻傻分不清楚


=======================================
話說我突然很喜歡上面的糖果
可是好像只有KL pavillion & One Utama有在賣
呃~
做么penang不要買捏~那個糖果很美捏~
(真的是吸引人啊,厲害)

========================================

最近一直下雨!檳城也下玻璃市也下
應該說整個北馬都在‘天黑黑’
講真,我很喜歡這種冷冷的空氣
至少我不必流汗
但是重點來了,淹水 =@=
泰國又再淹水又再放水
那個水+雨水又再導致玻璃市淹水!
我很激動!我家的櫥櫃多數才干而已!
距離四個月又再淹水@@
那種感覺就是剛睡醒發惡夢一樣
我又無法回去的那種心情
我真的非常難受
非常非常
我一個月醬沒有回家了
我第一次這樣久沒有回家過@@
雖然說凡事都有第一次
但是這個真的很難受的!!!!
簡短一句來說:
我想家了

很想很想

2 comments:

天使 said...

听说
哪糖好看不好吃的。。。

Yogurt Yogurt said...

天使姐姐~~~~很好吃~~我不小心偷吃别人的好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