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Thursday, April 7, 2011

读书咩

想说,有时候真的很没有心情去写一个部落格
但是现在我坐在一个很有fu的地方
无论是灯光还是味道
对 就是咖啡的味道
我暂时不敢去碰咖啡 我很害怕胃痛的感觉
因为我明天考试

我是来‘读书’的
虽然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来读书还是发呆
但是我至少还有碰到书咯 有念到一点酱咯
醒来后还记不记得 那已经是另外一回事情了
但是明天肯定是要很早起来k 书了的

现在是什么心情 我不想去摸索
我突然想到vacation
我好像都没有真正旅行过(我活了20年)
就小学的毕业旅行吧
唯一那么一次!!

....................

下次就放松一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