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Saturday, April 23, 2011

今天只燒了105卡路里



對的 乳酪妹是我朋友給我取的(好吧我勉強接受)
話說我現在在玻璃市可愛的家
哈哈哈 雖然有點熱 但是我還是會享受熱的過程!


=========我今天做到了===============================


這個是我的早餐和晚餐
很健康的十穀米水
我不覺得很多人能接受這個東西
因為它黏黏的然後沙沙濃濃的
我妹都不吃的這個
下午四點我跑步 25分鐘左右
然後數據顯示我燒了105卡路里
有進步有進步

再接再厲!
午餐我吃飯 媽媽的飯!哈哈哈
多么幸福的一餐
我妹我媽咪吃紅豆冰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吃
我忍我忍我忍



有沒有人提供給我更有效更健康的方法?

===================================================

明明星期一考試但是到現在我還沒有開始讀書啊我
死定了死定了 我真的有怕可是我懶惰

多玩下我就要認真讀書料~~(晃)

===================================================



看!
很興奮我要大大聲說: 張惠妹發專輯了!

哈哈哈哈……
續上次范范範瑋琪的最重要的決定后
我就沒有去留意有誰出專輯了

2 comments:

小阿宅^^ said...

乳酪妹这个名很可爱好吗,怎能勉强接受.要欢笑的接纳它并喜欢它=) 祝减肥成功,我们加油.别再让我失望了,战友!

Yogurt Yogurt said...

小啊宅你没有运动是不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