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Friday, April 22, 2011

傳說中的減肥日記


TaDa!這個就是我們今天最偉大的傑作 我❤你們
==============================================



生活就是不可能一帆風順
昨天是我今年最過意不去的一天
我傷害了人家
長痛不如短痛 @@ 內疚死了我
心裡一直想著怎麼辦啊怎麼辦……
眼前還有更加重要的考試要去考
我不應該這樣了 專心專心
今天我特別的累 我老爸早上七點多把我給亂醒了
然後我就準備我的東西 準備準備
然後本來講10點要集合 哪裡知道我很厲害摸
摸到差不多11點才出門
12點多去學校吧 高跟鞋 我好久沒有穿了
又要走來走去 腳都累死了我
我們的英文assignment,模擬會議(好正經哦)
MALAYSIA Bulk Carriers Berhad 吧?
就是用這個2010的annual report 來當做我們開會的公司
不懂怎樣說 我也不會咯
我好喜歡今天 今天是這個學期的最後一天
就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快得有點嚇死人

=====================傳說中的減肥日記=======================

回來這個話題
好吧,我要懺悔先,我昨天晚上10點多吃宵夜
我會儘量改過就對了 哈哈哈
講真,參K和J前我根本沒有吃宵夜的習慣的!
現在變什麽樣了!

今天我的早午晚餐對減肥都沒有什麽幫助
所以我省略掉好不好
晚餐還很過分的吃了 炒果條!
我的媽呀我有點想把自己slap下去!
很好明天我剛剛交代我老爹老母說我明天不要早餐
我叫他們把十穀米磨成水給我當早餐!
ahbok,我明天真的不會對不起你了
我會做有志氣的傢伙!
我們是戰友!
但是做么你沒有報告給我聽你幹嘛來
吝嗇,不要跟我分享的!
不是有難同當么??所以部落格來!


真是的我最愛的爸爸老媽
(雖然他們真的好愛碎碎念)
我不要再這樣放縱自己了!!!(偷笑)

================================================

今天過得好像沒有那麼順利
我的腳又被椅子%¥#@¥%…… 了
一個字:痛!
還有很多個痛痛痛!
回玻璃市的路上艱辛萬苦
講真我在大橋塞車了一個小時 我的媽呀
痛苦到屁樣 駕車駕到我快吐了
然後過後下大雨 那個雨真的是大到完全看不到路的那種
恐怖到死鬼樣子(無言無言)
有幾次都快撞了 或是駕歪了(夜盲+下大雨)


你覺得會怎樣咧?

=========================================

話說我媽媽剛剛走過來說:
又facebook是不是
facebook營養咩

汗到我………………




2 comments:

Junorlaw said...

you should pierce earrings! 1st pic looks nice what! hahahahaha
looking forward for the 8th month to arrive, hope to see ur changes!

Yogurt Yogurt said...

我怕打耳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