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Thursday, April 21, 2011

頭砸豆腐

我真的很討厭趕報告這類東西
我頭腦無法思考那麼多
頭痛死我了
這種情況之下我真的覺得
問問題真的比回答問題簡單多了

============減肥日記====================

我說過從今天起我每天都會寫我的減肥日記
減肥當然是要慢慢來啦
快快來很不健康咯
我有八個月的時間
我沒有要求很多50-55公斤就好
就像之前說的一樣
哈哈哈哈哈

講真我現在很餓很餓 我有點想吃清淡的食物
對了,我的早午餐是很清淡且不油膩的燙冬粉+紫菜
完全沒有肉食的存在
晚上呢我想吃豆腐湯
不是一朝一日就能把食量減低
今晚要熬夜就允許自己吃多點豆腐吧
那個功課已經煩到我想拿豆腐砸我自己的頭了
至於運動就在家做點小運動先吧

=======================================

希望我一直煩的那件事情可以告一段落
就算我是一個千古罪人都好
我寧願
拖下去也沒有好處吧……


2 comments:

小阿宅^^ said...

加油丫!我的乳酪妹!=D 我今天吃了饭又吃面.可是晚上可能就不吃了.绝不碰宵夜:p

Yogurt Yogurt said...

可能而已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