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Thursday, April 21, 2011

今夜 夜市

部落格真的很不简单
想到要寫我都覺得有點懶惰
對了,我才說懶惰不可以再屬於我
所以我還是寫了我今天的部落格!

=============================================
剛才在夜市還大大聲的說我回來要寫一篇日記
說到夜市我覺得我太對不起自己了
昨晚本來說好要好好改變自己 努力減肥然後要去買一大堆衣服
把以前的東西丟掉
當然我還是愛名牌的 這個是永遠都改變不了的事實
哈哈哈哈
我幻想得很多
我要豪華車 我要好多美美的衣服美美的鞋子
美美的頭發 美美的牙齒 美美的皮膚 美美的身材
當然這個真的要花很多時間 也要付出很多代價

回來回來!
說到夜市我最對不起我的身體了
對不起ahbok姐 哈哈哈哈!
我真的會忍住了我不會亂來了我!
夜市真的有太多太多小吃了
看到這個要看到那個我也要
誰能人咯pls下 我又兩千萬年沒有去夜市了
最後一次去夜市是食物中毒那次 ish sui siao betul!

好吧明天開始就開始我的減肥計劃了
地獄式的那種
不要嘲笑我 我需要你們支持我才能持續
我才能有動力

講真我是被www.chuckei.com刺激到了
她讓我有衝動要變成跟她差不多一樣的人
我好愛她的長髮 她的皮膚
最好能夠變那樣的咯!
1.11 好心咯可以去睡覺了
皮膚要好就要早早睡
然後我明天也要早早起來哦~
努力存錢八個月咯 優克妹!

========================================

明天開始要每天寫我的進化史
每天每天
我要堅持下去

姐妹們支持我!


3 comments:

KiDuLt said...

sudah larh u ==

天使 said...

加油~

Yogurt Yogurt said...

kidult: 我不會給你看到扁扁
天使姐姐: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