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Friday, April 29, 2011

我又嚴重犯規了

我竟然拍到事業線!

================================================

我又沒有更新了 就那麼幾天
因為這幾天我沒有遵守規則
我沒有好好的管自己 哈哈讓自己那麼放縱自己
肚腩更加大了!
真的是對不起自己了!

好啦沒有關係 我有的是時間和青春
哈哈哈
明日複明日明日何其多
話說回來
study week如果我現在在玻璃市的話 我應該都是在讀書的
而不是像現在一直很悠閒 沒有目的
乳酪妹 你懂你下個星期考試的嗎?
哦,好煩咯

我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日子沒有吃到麥當當的fillet o fish料~
今天叫了 double fillet o fish.=D 本來是不要的
但是我要它的杯子!好可愛!好美!
順便把送杯子的不同顏色的不同日期給放上來吧=)
今天是第2天喲~
28april-charcoal(今天我拿到的!)
5may-purple
12may-Blue(這個我要!)
19may-pink(我要這個!)
26may-lime
2june- green


收集全部吧=D

=============================================

你們懂今天早上下雨多么的大嗎?
嚇死我了

那個雷公是其中我最怕的聲音
我怕到想打電話給爸爸
可是電話放好遠 我根本不敢走過去拿電話
所以現在搞到我現在很累 我就睡那麼一下下
累死了 =D

現在坐在麥當當 我看到一些東西 ,我才坐那麼一陣子而已
這裡就已經製造很多很多的垃圾了!
很恐怖!明明這些都可以環保的啊,都是紙杯之類的
就一桶一桶的搬出去,看了就是 只有兩個字 心痛!
不好這樣咯 世界末日來了 世界末日來了

=================================================

剪頭髮后才發覺到 這個頭髮真的太不好打理了!
我不想去說
單單吹頭髮的時間已經可以足夠讓我遲到!

短是已經短了 非常容易洗 =D 就只是打理的時候
還有風吹的時候
我的媽呀~昏死我了~
電費肯定貴很多的!

=================================================

對了,
我的一對姐妹搖去吉隆坡了
還故意一直po食物的照片料tag我

(我認真的跟你們講,我不會被引誘到!)

我真的不會!

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