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Saturday, April 30, 2011

乳酪小胖妹公園遊記(yinyin生日快樂!)



是的~偶是小胖妹
我花那麼大的勇氣把照片放上來
是要看之前之後的 @@
以後再拿這張照片來看

只是這張的pose弄到我的手好大@@


這樣才知道有沒有改變
55kg我來了! 就再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吧

=================================================

今天我好累好累 我終於肯去實行我的減肥計劃了
運動了一個小時半那樣吧 可是20分鐘是在拍照
補習完后我就直接從補習的地方走過去草場


哈哈哈 我真的好累 打字的力氣都沒有了我
請見證我的努力
我真的有在努力 我真的有 =D

我流汗很多哦!流到我整個頭髮 背部都濕了

只是剛才吃了哥兒們在吉隆坡買回來的兩杯cheesecake.
表浪費人家的心意嘛~ (表鳥我,表鳥我!)

==================================================

我要考試了 我很壓力 tapi 我就是沒有什麽motivation要去讀書
昨晚又emo了 流了很多淚
從跟媽媽說我錢又不見 邊講邊哭
掛完電話 就直接哭到半夜三點多 @@
從九點多開始 每次接近考試就特別多淚水哇~
我真的窮到沒錢花
好吧就當做減肥
下個月開始存多多錢
八月我也要去買我的專屬品
可是存錢時多么的難啊~~~~
又要給網絡費之類的東西 還要給汽車打油
麻麻煩煩

也很煩

================================================


現在五月一號!TUNG YIN YIN 生日快樂!!!!
我不懂你有沒有看到這個 我就是要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健健康康 永遠都這樣可愛 這樣美麗
平平安安啦~·~~~~

================================================

現在在下著雨 希望 今晚會是好眠
最好不要打雷,不然我怎麼睡覺?

明天早上起來我要做家務!把整間家給清了!全部都要整齊!
床單全部換洗!還有洗我可愛的小包鞋 (如果沒有雨的話)
弄完后就讀書唄 沒有那麼多時間給我耗了 小胖妹

小胖妹小胖妹小胖妹!
(好刺激自己==#)

2 comments:

大姐 said...

加油!!十扑你的!!

Yogurt Yogurt said...

谢谢偶的大姐 =D
我不会给你失望的 (含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