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Monday, May 2, 2011

gay不gay都不是問題

我很狼狽
我很不爭氣
我很低落
我解釋不了我做么
今天就特別想你

=========================================

我朋友問我: 你會喜歡一個gay或者是bisexual嗎?
哇,實在是太好的問題了(拍手)
答案我會大大聲的說:我不會!
因為他們跟我同類了!喜歡男人!
所以是跟我一夥的!
我們可以一起看哪個男生帥!
我不會介意!
我也不會介意他跟我很好~就是姐妹ok,情人不ok.
只是最近環繞在我身邊的gay太多對了
我開始懷疑我的性別 @@
神經病咩

至少我很清楚知道我不想去碰愛情這屁東西 =3=

==========================================

今天去見了偶的姐妹~阿琪~
敘舊敘舊~~太久米有見面鳥~
我們談東談西~談到最後去逛街買東西
我買鞋 然後要用卡還 我手上根本沒有現金
哪裡知道 收銀員跟我說 你的卡不能用
而且還說了兩次 丟臉丟到家
明明都可以用的。明明是你們的機器有問題
有兩三個都刷不過 不是我的問題對不對

錯了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我是要說
人家都帶男朋友付錢的耶

我要都米有 (嫉妒夠力)

算鳥啦……沒有這個命……

==========================================

不要問我減肥日記在哪裡
今天我沒有時間減肥 =3=

明天再去跑步!yay!


公園 乳酪妹又來了!

2 comments:

Junorlaw said...

减肥不可呆滞!

Yogurt Yogurt said...

hah你速度很快! 偶說我今天沒有時間。但是我逛街用了很多力氣很多肥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