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Monday, May 2, 2011

我的頭腦function得像老阿嬤醬料

他們說喝雞精能增加記憶力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jiek
都沒有看到我記憶增加啊
笨死了笨死了我
剛剛花了多大的勇氣喝那麼一小瓶的雞精
哦~~哦~~哦~~(唱歌)

我昨天刷牙后我還……把牙刷插進放湯匙和叉子的地方==+
我發現的時候我覺得 我怎麼了!瘋了我..
昨天我還很過分的 用洗臉霜來洗身體
擦下去了才發覺到 你爸爸啊 浪費到……

今天又是忘記洗身體就覺得自己沖凉好又走出來了
極度想slap醒自己!

============================================

話說 我真的很想吃糖果 就是現在
不是那種普通的糖果
我要很囂張的說 我懂事以來我都沒有隨便吃糖果!
我來來去去吃的糖果就那幾種
其他的我完全不放進眼裡 (囂張到)
還有那些甜甜的東西 =DD

好吧回來減肥日記
因為明天考試的關係 我只能在家裡隨便隨便動一動
家裡也亂成一團了 可是又沒有辦法完全專心讀書

我的早午餐是 清粥
我這幾天就是很沒有胃口
我的粥我竟然都吃不完 ==#
鳥樣的你乳酪妹 浪費到死

晚餐我決定吃cornflake+低脂牛奶
(我明明就很想要starbuck) 可是只能忍住

===========================================

還有很多人還很不習慣我的髮型 (我也還在適應)
就不懂怎樣講 omg
我還在想像我家老娘老爹看到我的反應捏 wahahaha


剛才我沖好涼的時候我一直聽到外面傳來鐵敲鐵的聲音
就很好奇的走出去看看
嗯,開什麼玩笑 對面屋子在搭白色的帳篷
我的媽呀我考試要表醬wor...
我覺得是有人過世吧 不可能沒事沒事去搭白色的帳篷

我在想這幾天我要怎樣出去啊 如果他們擋住我的路
最好不要在我要考試前的半個小時block住我
老娘會發瘋的!


好吧 讀書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