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Wednesday, May 4, 2011

yogurt掛號看中醫



OHno,有女人到……
昨晚拍的
因為兩天沒睡所以眼睛沒有精神
所以一直 重拍 很多次

================================================

我這幾天我累到我感覺到我支撐不住了
我一直都在灌自己茶,咖啡,雞精來提神
我眼睛很吊 水腫也很嚴重

我滿臉痘 我連坐著我都覺得我喘不過氣
一直喘氣 我就一直深呼吸來舒緩自己
就是有點痛苦 偶是很壓力啦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看中醫 把脈把脈
那幾個個中醫很有名從中國福州過來
就我媽咪就把不喜歡看病的我拖到那邊去
媽咪每次叫我自己去看專科 我每次都說不要 浪費錢到要死
然後今天用招數的呢 說走吧 我帶你去吃早餐
因為本來講好她自己看而已 去到的時候直接幫我掛號內科
OHSHIT 我輸料
恩,情況是怎樣我是不想說 總之就是負面的
單單看醫生寫的中藥藥單就滿滿 一張A4紙了
醫生還說:你才二十歲就醬 @@
算鳥
過分的是不給我碰熱氣+辣的食物 oh my mama
我最不能接受的了 我不行我不行
我媽咪問我你能咩 你那麼喜歡 你能咩 怎麼辦好現在
我回答 隨便啦 還能怎樣

還要我鍛煉身體 ==+

中國腔夠力 聽到半死不活

=============================================

減肥減肥 今夜不晚餐了我……
今天中午深受重擊 眼淚都流了……
就…………………… (我不想在這裡說)
shy =3=


=============================================

有時候說時間能淡化一切
但是怎麼啦 都已經過幾個月了
怎麼難過更加強烈了呢
爲什麽
可能真的是……還放不下……
還是因為曾經他說的那句 不可能 而難過了呢

是否有兩個世界,有兩個一樣的你?
好吧 等我有勇敢了我就去另一個世界找回同樣的你吧
好的 就那麼決定 那時我不會萎縮了
現在什麽都別想先


因為這事剛剛又小哭了一陣子
ahbok還給我很大的安慰 謝謝啦~




2 comments:

天使 said...

哈哈。。。
照顾自己哟~~

Yogurt Yogurt said...

呵呵呵~你也是哦~ 你好快來o~我才po呢!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