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Sunday, May 8, 2011

媽咪 母親節快樂!麼麼!

Thor
Loki


好吧 我想那么久我终于想说先写什么了。
看!昨晚我去看了!好看耶!
我們是看半夜場的~
但是音响太大声了!一开始不久就被吓了!
发自内心的大喊,尖叫!吓到我了 真的
偶最怕那個藍藍色的怪物 yiiiii

其實thor很帥 rfrfrfrf 我稀飯~而且好man
哈哈哈哈哈哈 hiao到啊~
而且我還因為這部電影又發惡夢了~~

=======================================================

首先我要呐喊的是 我考試完了!
我自由了!我回家了!我擺脫城市了!
昨天從四點多就開始讀書 因為早上八點考試
考完就去唱k發洩發洩醬咯~
然後又去買dvd去yinyin家看~
ohshit.我們三個看到睡著了~笑死我們~
哈哈哈~我睡到我手好酸好酸~~
過後又去另個朋友家gossip到不知道幾點
然後又趕回家跟偶滴兄弟姐妹們看11.45分的THOR!
回到家都半夜三點了
累到我啊~忙死了

==================================================

至於今天我睡到12點多 一整個早上電話響個不停
一個一個去接 痛苦到
然後關於龍的傳人的故事我根本不想去提起
哈哈哈哈哈 錢包內出血!痛!痛!痛!
痛死料我的心~

我其實很懶惰update下去了。我可不可以不要繼續先?

====================================================

這個放假我會很努力減肥啦 表擔心 我一定要有點成就醬咯
還有美白 @@ ==#
游泳弄到我變黑去 人家還說你黑咩
明明就黑去不知道幾個tone ==#


今天是媽咪節快樂!
媽咪們 媽咪節快樂哦~
辛苦了 ❤

謝謝……媽咪的包容……
……………………
一言難盡的……


看到文靜前幾天po出來的
直接click就可以進入video
他唱給他媽媽的歌曲 ❤
我第一次聽的時候我很感動
(眼淚掉)
哈哈哈…………
跟你們分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