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Wednesday, May 11, 2011

幸福的味道 1





這個是今天煮的菜
味道?不錯
我爸媽吃很多證明不錯 xDD

==================================================

今天是我放假了第四天吧!

我說我今天一醒來就窩在廚房 直到我爸媽吃飽飯 然後我把全部都洗乾淨
我才有得坐下來 大大力喘口氣
其實我今天睡過頭了,我睡到12.30 我醒來的時候我還真嚇到
對,一個女孩睡到那麽遲成何體統!(我媽媽每次說的)
然後下來我就不敢叫她了我直接跑去廚房煮米飯先
然後吃我的早餐 (早午餐吧?)

這幾天都沒有在update部落格是因爲…………我都忙著看菜譜……
還有蛋糕的。蛋糕一直做不成是因爲我這個嬾骨頭
剛好我爸爸買冰淇淋蛋糕回來 所以又有機會說不做了
多幾天吧 很累呢
看了好多好多 可是都不知道該煮什麽好
我每次當然希望就是免去肉類的阿 能盡量免去就免去咯
家裏的菜都是盡量清淡+不要肉食+不要咸 才能健康
hmm,畢竟要照顧爸媽的健康的。
乳酪妹的傢只有四個成員!每次2菜1湯……
XDDDDDDD


昨天是炒包菜和炒番茄。啦啦啦
家常菜不必豐富 開心就好 簡單就好
幸福的味道~

===================================================

我媽媽現在在做晚課 我一直在想我要表跟著一起念
畢竟我在外面讀書的時候我都沒有時間 沒有人督促我念佛
回來都應該把握機會呢 (這個是我媽咪跟我說的)
但是我已經有四個月沒有念了呢 昨天我竟然念到睡着
應該是不習慣去了 算了吧 我媽媽的晚課做了40分鐘過去了
都快結束了
我現在插進去 也是有頭無尾的那種 就明天吧~

================================================

我現在要繼續看我的菜譜 寫下要買的菜
打算明天煮豆腐咧~


p/s: 我愛我的家人。pls不要哪天來對我說我不愛你們。我會傷心死

2 comments:

天使 said...

会煮菜啊?
很不错叻~~~

Yogurt Yogurt said...

我的愛好之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