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Thursday, May 12, 2011

這不是美食部落


我很喜歡這只小狗。但是我很怕動物的。所以我都不敢去動它!
哈哈哈哈 它好可愛XDDD

=======================================================

我朋友之前說過我的部落格遲早會變成美食部落格
而不是減肥日記!

Pls!我有在控制飲食!我說真的!
我有!真的

=======================================================

四點了!我媽媽要開始她的晚課了!

其實我本來想寫關於怪癖的部落
但是現在我好懶惰~天氣好好噢~~~ 哈哈哈哈~
好像呼叫我去睡覺那樣咯~~

我今天很不舒服
我好昏好想吐
可能是偶的胃又在作怪了~


我去休息了

p/s: 跟我說你們的怪癖是什麽~

2 comments:

Junorlaw said...

你每次都只放stupid, excited, funny有时候三个都不是咯

=梦小茶= said...

我的怪癖是==
哈`每天都要照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