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Thursday, June 2, 2011

煩死了

已經有一段日子沒有更新部落格
回到這邊 是因為今天我特別氣特別悶

==========================================

真的很生氣 一大清早要起來做功課
結果不能上線!

然後就想說去付錢activate回去
哪裡知道啊……… 半路的時候突然想到忘記帶電話單出門
氣死我了又要回家拿我電話單 氣氣氣 心裡呐喊了好多次
很想痛駡自己爲什麽每一次都那麼大頭蝦!

公務員做事也是一直拖 拖拖 拖了我半年了啊你們
還cancel掉我的report 又要重新report @@
你以為我時間很多咩 你爸爸啊 ==#
我坐在那邊等你們 你又在我面前跟同事聊天
打字又慢到屁樣!去學怎樣按keyboard才來上班啦
一粒一粒字打 我趕時間的咧!!!!!!

算了!生氣!

================================================

最近怎麼有那麼多事情煩!

1 comment:

Stephyoyo said...

表烦表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