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Tuesday, July 26, 2011

給挪威恐怖襲擊事件 默哀 (多善則可造福人間)

15萬人手舉白色和紅色的玫瑰
挪威首相延斯·斯托尔滕贝格(右)和
挪威工勒克儿年团领袖埃斯基尔·彼得森在奥斯陆参加追悼仪式。
安息

好多故事要分享,不过我今天很累。就随便带过吧。
大家肯定知道最近挪威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
人性啊………… 我不懂……
不过,我为这些受害者祷告,希望他们能去更好的地方。

*默哀* (大家也一起默哀吧) 阿弥陀佛

早上醒来看大爱新闻播放这个追悼仪式的时候,我哭了
我哭了我哭了我哭了。
15万人追悼,很感人的场面。
很多人都为过世的人感到難過傷心流淚

給死者的家人大大的鼓勵。你們要加油。

挪威血案回放

  15时26分:一枚汽车炸弹在奥斯陆市中心首相办公室所在的挪威政府办公大楼外爆炸。

  16时50分:在于特岛蒂里湖边参加工党青年团夏令营的营员开始听到枪声。

  17时38分:挪威特警部队抵达奥斯陆爆炸现场。

  18时之前:特警部队到达蒂里湖边,但苦于无法找到船只登上于特岛。

  18时20分:特警部队抵达于特岛。

  18时35分:主要嫌疑人安德斯·贝林·布雷维克放下枪支,向特警投降。



=======================================================

一直很想去做志工 但是不知道要怎麼去做。
這個開學要去問問看了。
自從一個人出來獨立過後,好像被污染了
心被污染了,今天冷靜下來,我才恍然大悟。
我問自己: 我到底去了哪裡?本來的自己呢?去了哪裡?



本文摘自:《慈濟月刊》457期:

一秒鐘有多長?很短暫。假如有六十個人,在同一秒鐘付出,就能累積一分鐘的成果。

一個人影響的範圍有多大?微不足道。假如在不同地點,許多人同時行善,影響的範圍就能擴大。

一個人能救多少人?假如多人同時拉拔一個人,就不會有困難。

珍惜時間、珍惜人與人之間,自然就會加深力量、擴大影響。

生命沒有貴賤;有毅力、勇氣,就能凝聚成一股股愛心接力,讓苦難的人們,一步步踏上幸福的人生。

期待大家用愛護生、相互疼惜、時時感恩,讓光明照亮人心、照亮世間。人心有愛,天地就寬。



【證嚴上人開示法語】

人間有情,動物有愛。





過後下午因為聽到 梁文音的 我們都別哭 (可點擊)
所以想奶奶了,所以去了奶奶的家,給她上香后,躺在她睡過的床
眼淚劃過,滴在那張床。我真的很想她。很想很想。

========================================================

講回開心的事情
剛才下午老爸開榴槤,開了裏面,我嚇到了!
我長那麼大我第一次看到 榴槤的內陷比我的手掌還大顆!
我一時太驚訝我沒有拍照,我只是拿著那個大大顆的榴槤內陷
沖去客廳給我媽咪看!哈哈哈,不過她沒有什麽反應。
然後我就吃下去了。XDDD
老爸昨天說:姐姐(我)有在,做工回到家裡都感覺很熱鬧。 (是我太亂了嗎?還是把他們的廚房搞得亂七八糟咧) 哈哈。不過他說這句話…………我心裡灰常開心!❤


p/s :記得,幸福家庭的哲學,就是知福、惜福、再造福。天下苦難偏多,我們不能消極地徒嘆無奈,要積極發揮救拔苦難的力量;一善可破千災,多善則可造福人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