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Monday, July 25, 2011

Breakfast ❤ Cup1 早餐 ❤ 第一杯


昨晚因为很大很大的雨,很吵所以直到迟迟都无法入睡。大概4点吧才睡得着。
闹钟7点钟响,我不甘愿的把闹钟关掉。哈哈哈,真的很不甘愿!
可是想到要给他们弄早餐,我家的饭锅煮饭又需要整一个小时的,所以我逼迫自己爬~起~来~
起来了迷迷糊糊,真的还很迷糊,走去厨房,觉得好热。明明外面的天气那么的冷!
爸爸在煲冬瓜凉茶。怪不得 X.X

然后那时因为刚起来所以头脑还很hang. 所以还不知道从哪里弄其。
对,就是煮饭。洗好米,等水滚了,把碎胡萝卜丢进去。YAY!
然后就开始切番薯(potatosalad) 。把水煮滚,放番薯煮到烂为止。
切黄瓜,洋葱和胡萝卜-切粒。 切洋葱太粗鲁,我流泪了那时候。你爸爸啊~ ==+ 痛
突然想到,家里没有蛋了!我就把火关小,然后我就走路出去买,走回来的时候,
一只很大很大只的狗跟住我!我很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不敢跑 ==
七早八早就这样对我。咩wor!

回来把番薯捞起来弄烂弄碎然后把熟蛋也弄碎掺在一起。然后把切好的蔬菜hampalang丢下去。
放入冰箱 tadaaa,又完成了。
接下来,炒肉,我的肉昨晚睡前我就切好腌好了。放了味淋(不懂怎样写),五香粉,酱青酱油胡椒,糖, 麻油,等等等东西
爆蒜然后把腌制好的肉炒到熟为止,其实很简单对不对jek.
我呢本来要弄的是卤番薯。可是,我找不到模型,觉得没有模型不美,所以醒来就觉得弄沙拉比较好啦。

我很不细心,我忘记我爸爸很早要去工作了。我应该泡杯咖啡给老爸的。
太~不~细心~料~~

我妹妹和我妈咪都说我逼他们吃这些==# 那么幸福了还嫌咩。
可是刚刚的时候我妈咪又说:如果你每天做早餐给我的话,几好。
(就知道你们口是心非jek)
跟妈咪聊天,聊到梦想。结果被讲天真。算料,我以后要实现就对了!

p/s: 我妹刚才跟我说了一个劲爆消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