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Friday, October 14, 2011

减肥日记 94 & 93

不知不觉减肥日已经差不多要10天了耶~
有点点的小成果啦~
没有办法更新这两天的减肥日,减肥日记94 和93
不是不要更新,而是,这两天我根本没有在认真
真的是欠打的说
可能还是自信心又把我给打败了
到底是怎样先,我捉摸不清
我太想知道真相了!



这两天都在赶功课熬夜考试读书然后出门陪Junor,Kidult剪头发
他们就好,可以有不同的发型
话说,我年尾真的要考虑染过整头的颜色
不然新年的时候真的很丑很丑耶。
我要我的头发快点长快点长,要很快很快!

突然间没有了减肥的动力啊,救命啊
我明天一定又要去跑步了!!不可以懒惰!

Po一张能激励自己的照片先,


偷偷跟你们讲,我以她为我的目标,当然三个月只是第一个阶段
这个要花很多时间的!甚至一年!
所以无论如何我都要瘦~下~来~啦~(跺脚)
Junor说的,要嘛就瘦要嘛就死@@
虽然这个是小S语录,有点残忍的说
但是绝对能激励自己的!

刚才下午去了rainforest买了很新鲜的面包,很健康的
可以考虑下个星期买回家给妈咪~ 吃了他们的banana cake,
其实是不错的~但是好像欠缺了小时候的味道~哈哈!

P/s.来和我姐妹搞怪下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