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减肥日记 95

各位乡亲父老亲朋好友们 大家下午好!(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因为hiao到凌晨4点才甘愿回家,所以没有办法更新这篇部落格
其实有点屁样佩服自己为什么睡眠那么少了还要去唱什么k.
现在还喉咙怪怪的,到底做么那么犯贱喊什么喊 LOL
开心嘛~ 很久都没有狂欢了。其实这个星期我真的是忙的hor
考试和功课都几多下竟然还可以苦中作乐。(下次不可以了har...)
要努力努力了~


有啦,谈回去我的减肥日记。
昨天在健身房很努力的运动的时候,
突然间脑海闪过一个念头,
我好像爱上运动了!
尖叫~~!
我已经不会觉得运动是很辛苦的事情了

这种感觉好像很不错酱
我的汗流到整件衣服几乎是湿湿的
回到家冲凉的时候,发现到连内在美整件都也湿完了
当然,
谢谢很多朋友的鼓励支持
朋友~姐妹~都已不够来形容~
哈哈!
我本来有拍下来我跑了多久来给自己的见证
但是,照片不见了@@
我也不懂做么会不见……
其实,我有感觉到这其中的……成果
因为突然间我能穿上 我之前不能穿的衣服
不是不能穿,就是之前穿了就顶着很多肥肉的衣服
而且有那种解释不到的,比较轻的感觉
就是那种身体少了脂肪的感觉
所以一定要坚持运动啊啊啊啊~
加油了~

从健身房走出来,就拿出自己准备的苹果来当晚餐吃
坐在游泳池旁边等我朋友们游泳
结果~我的苹果平均分给他们六个~一人一个,我就吃了一点~(而已)
哈哈哈!
结果他们就像恶魔般怂恿……
我10pm吃晚餐!!!(尖叫~~!)
不过是粥啦~但也是会水肿的。

两点钟考试,现在要去读书了没有办法更新那么多。

真希望能赶快看到妈咪爸爸咧~我想家了~

p/s: 用你的笑容去改变这个世界,别让这个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 一定要笑,因为我喜欢看到你们的笑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