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減肥日記 96


減肥真的是一種非常痛苦的事情
真的,除了堅持還是堅持
剛才我在健身房的時候,中途我真的很想放棄
可是突然間我念頭出現了不行,你不可以再給人家叫胖妹
記得記得自己的夢想
一直說著不行不行。……所以我堅持下來了。
就堅持這個三個月先,可能堅持堅持著就會變成習慣了。


剛才運動回來,我說我要回家吃蘋果,
可是我們家智健說 你減肥方法很極端咧
不可以這樣……
所以我被拖去吃晚餐 @@(拖………………)
還好那時候不會很遲。

回到家,我們家junor打電話來說等下來找我。
對啦,他們說今天當天使,不是當惡魔
所謂的天使就是不會慫恿我吃東西
平時的惡魔就是狂引誘我吃東西。
他們叫我練習就算美食當前我都不可以有食慾
好吧,我爲了自己,我忍,我真的忍


當然,他們去麥當當叔叔的店
我就坐在那邊傻傻看電視
他們在摔角咧!超級無敵暴力的說。
不過我成功的忍住了食慾。(掌聲鼓勵鼓勵下……)
回到家,他們又督促我做一些小小的塑身運動,
結果本姑娘支撐不住了就放棄了
真的,我需要點時間去訓練下的
這種還蠻地獄式的減肥不是一朝一日能習慣的

總之就是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就水果
我喝很多乳酸菌來給身體排毒,還有蔬菜。
足夠的運動是需要的。給我三個月我會做些小成績出來


P/s, 真的很喜歡琴聲,不懂爲什麽我以前因為壓力而放棄自己的理想。
      至少我現在不會放棄我任何的理想和夢想。加油了寶貝 ❤ 晚安:)

1 comment:

Junorlaw said...

加油!要嘛就瘦要嘛就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