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Monday, October 10, 2011

那些年……的减肥计划又开始实行了~妈咪生日快乐

和和和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和和哈哈哈哈哈哈和和和!看!减肥计划回来了!

一直很想把自己的丑照放上来好让以后可以看看自己变了什么样,给我点时间去整理那些照片先,保准你笑死。哈哈哈!这个需要花很大的勇气的~

给了自己三个月的时间把自己减个7-8公斤,那三个月后再给自己另外一个目标,再减个5-6 公斤。总之一年后就是要给自己一个还蛮不错的身材就对了XD (我知道我讲了几千年了,不用你们讲我也默认)不过我素不会给kidultchew看死我的啦。哈哈哈哈,他讲话狠毒才能够激发我的动力!我会努力的皮卡丘!当然饮食还是要均衡,三餐照吃不误,但是会运动-游泳跑步+健身操。对了我现在每天都会记录我吃的东西。重量我就没有每天秤咯。

我现在真的非常非常累,最近真的很忙很忙。昨晚才睡两个小时多就起来弄弄个早餐给同学朋友们然后冲个凉 , 冲冲忙忙的提着我的电脑,手提袋,还有一大堆的书,还有一盒盒的早餐飞去学校,因为真的太赶时间了,我是去考试的。考完试又冲去楼下和朋友一起赶功课,总算做完了就去底楼打印,然后又爬楼梯上去。今天加加埋埋我都不懂爬了几千次楼梯上上下下了!上到班上……要放学的时候老师大叫说我们做的页数太多了!要我们改,好呗,生气咯,早不说,害人家写那么多!改好了又再爬楼梯上去 = =# 真的是运动。在开车回来的路上,我的眼睛几乎是关着的,在红绿灯还直接睡着。这几天的睡眠真的太太少了。
还有昨天应该是洗厕所的时候刷地上刷得太大力了,右手环受伤了。真的是他X的。我写字都痛啊啊啊啊!

这几天我眼睛很不舒服搞到很痛很痒,上个星期五第一天刚醒的时候,是痛到无法张开眼睛。到现在还是差不多一样啦,写这个部落格我也只能眯眯眼,去了医院看医生,医生给的药很苦很苦,所以我只能在睡觉前滴一次而已,其实是不够的。我妈咪昨天警告我,不准看连续集了。(最近我很没有空去追那些连续集,根本没有看)。不过我有看女人我最大啦。

我在想说,等下我要去游泳如果我现在倒了我就真的没有办法起身了所以我只好……在这里默默的默默的更新部落格。哈哈。



P.s: 妈咪你看到你喜欢搞怪的宝贝女儿了吗?虽然我今天不在你身边,不过今天妈咪生日要开开心心哦~ 身体要健健康康,跟爸爸感情好好~ 生日快乐啊妈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