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Friday, October 7, 2011

梦想 -未来篇- 那家温馨的咖啡馆

幻想时间又再到了
曾经我告诉我妈咪 我以后很想开一家小咖啡餐馆
可能是我爱做菜的关系
结果被妈咪说 不行,不要想太多。
她要我踏踏实实的做office work.
可是从小到大我很犯贱的
我很喜欢挑战极限
不管成功还是失败 我就是要试试
我知道创业容易守夜难
我知道妈咪的苦心

虽然觉得有点天真
之前做了些research,
想着…… 其实我很喜欢咖啡香,(好像吸毒那样喜欢)
但是因为我胃不好的关系,我没有办法喝咖啡
所以我很少碰触咖啡。


话说回来,
中学时期很有冲动要去学习每一种的咖啡豆
但是因为那时候觉得 (学那么多 有用咩)
所以就不学了。
想起来很后悔 毕竟做自己爱做的东西才是幸福的。

我不懂该怎么写这篇部落格,
我把顺序排得很乱,
最近活得比较累,比较烦
我很压力,很多功课和考试一堆挤过来
又要努力减肥
所以脾气也蛮暴躁的说


上课回到家我又看到凌乱肮脏的家里
真想掐死自己
室友时常又弄到厕所很脏很脏
也不帮忙洗洗。我的妈呀~
算了算了吧。

回来回来我幻想的世界
我希望我的coffeebistro可以分成几个section
便当区
咖啡区
蛋糕区
手作区
当然这些区的名字还没有取
其实手作区可以在楼上 让手作爱好者在楼上交流
而便当区就只是在一个小角落,只提供外带
咖啡区和蛋糕区就是其实可以合并
然后在旁边有一整排一整排不同国籍的书
我的店当然要以玫瑰花为主题
还要有很淡的玫瑰香
餐具杯子都最好是自己设计的
有玫瑰花的那种

最近一直想着要开始学习做便当,
便当可以分作
中式
日式
韩式
就因为不要影响店里的气氛
就只提供外带 让顾客可以带去上班
小朋友可以带去学校 XD

话说!我很久没有去学习patchwork了!
真的很难抽出时间去,但是本身有很喜欢缝制这些东西
是兴趣吧 :) 但是学业真的比这个重要多了






暂时之间我对这间店还没有很多想法
但是大致上我要的已经写下来了

我要走的是……休闲风 :)



亲爱的,你闻到咖啡的香味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