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夢想- 未來篇- 那完整的家

本來,我不是要寫關於夢想的。但是剛剛看到一些照片,就突然很想寫這篇。
女生嘛真的很喜歡幻想的,不要說你沒有,肯定有。
我的幻想=夢想
都希望能夠實現的
我一直幻想著我以後的家,那個幸福的一個家。


我要的家不必很大,大了反而會有距離感
我喜歡一家人坐在一起聊天的時候
溫馨的感覺


不過跟姐妹們聚會真的是必要的,有時間就大家來個下午茶聊聊八卦
聊聊心事 真正的姐妹淘永遠都會不求回報的聽你抱怨的:)
還有每個星期都要跟爸爸媽媽還有家公家婆吃飯聊天
還真希望他們是疼愛我的 因為我也會很疼他們
一家人有說有笑真開心
(突然覺得自己好天真)


在沒有孩子之前,週末兩人都沒有工作的時候兩個人膩在客廳
打打鬧鬧,一起吃泡麵,一起通宵看卡通看連續集,抱著老公一起來個很浪漫的舞:)
然後在客廳一起過夜。



很想一醒來就可以看到老公,在額頭上給他一個親親
很想老公工作回到家裡就給你一個抱抱說 寶貝我回來啦。
很想聽到孩子放學回來就從門外大喊 媽咪我餓了~可以吃飯了沒~
很想聽女兒抱怨著她自己的事情
很想給她買美美的衣服
很想給兒子梳很帥的髮型給他
很想給他們佈置美美的房間


如果我有工作而沒有辦法很早回家 很想回到家打開房間門的時候
看到老公和女兒兒子躺在床上幸福熟睡的樣子
應該很幸福


購物本來就是女人的天性
我以後的家一定要有這樣的一間房間把一家人的衣服鞋子給分類好
我希望老公有空可以陪我逛街購物
給我選他覺得不錯的衣服。
當然,如果他沒有空,姐妹淘就要一起出門啦~

有了一個家,當然就不可以很奢侈
不可以亂買亂逛
有時候給老公買買襯衫 給孩子買買打扮的物品
煮那些很好吃的料理 把家裡打掃乾淨舒服
這個就是所謂媽媽的心情吧

突然覺得長大了,比較明白我媽的心情了。


有時候老公累的時候,我就給他依靠,
讓他依偎在我懷裡 :)
聽著他說心事 和所有的不愉快
畢竟背負了很重的擔


因為現在有時候我一個人堅強太久的時候
我真的會很想找個人依靠
所以以後我也很想和你分擔你的喜怒哀愁



雖然現在是單身,但是我給我未來還沒有見過的那一半承諾,

我愿以生命 完成餘下的生命
我會陪你過得更美麗
不為別的愛著你 就像愛自己
如果某天我遇見了那另一半
我真的會如此的愛你 ❤





不要說我發花癡,我真的很想實現這個夢




p/s:我寶貝jolynn心情好像真的很不好,真想衝過去給她一個大抱抱。不哭不哭姐姐疼❤

2 comments:

AnG3L said...

原来我们都有一样的梦想
但是我没有疯狂购物的天性
哈哈~~~
我希望是有一间房间是
让我和姐妹们在里边聊天吃东西唱K

Yogurt Yogurt said...

天使姐姐
恩!过后还要写很多很多的幻想篇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