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1結束篇

喂喂…還有幾個小時,2011要完了,工作邊想,這一年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結果,沒有結果。算是平平淡淡的過完這年。嗯啦,過得很廢的說。
吃喝玩樂,無所事事根本沒有一番作為。不過很奇怪,時間怎麼過得那麼的快?
我說要減肥,減來減去還是那麼肥。有啦,一點點咯。
其實時間過得太快了,快到我無法相信。就這樣一年就過去了。
總之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快點畢業,當然成績好的那種。
然後 賺多點錢去我想去的地方,買我想要的東西。
嗯,現在已經慢慢在實現了。但是當然要付出該有的代價。

男朋友嘛,就算了,我不強求這一點。因為我在尋找李大仁這種絕世好男人。哈哈
所以根本不用急,來個3,4,5年來找也可以的。

家裡的小妹子要去當兵了,真是不可思議,恩,最希望她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啦在那邊。
爸爸媽媽當然也是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還有財運滾滾來啦。
希望這個世界無災害,充滿法喜,希望各位人類們可以發多點愛心關心和善心:)
這個世界和平 是我最大的心願
朋友們,即使我們沒有時常聯絡,但是我還是祝福你們啦,讀書的就學業猛進,成績好
工作的就 業績好啦,還有什麼? 不要被老闆炒? 哈哈 ! 恩啦,就是事事如意.

2012 新年快樂. 我年紀也加了一歲啊...

接下來要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了,畢竟...... 哈哈哈:)
你們也是啊! 新年快樂!

2 comments:

~ Shui Jin Jin ~ said...

╔╗╔╦══╦═╦═╦╗╔╗★ ★ ★
║╚╝║══║═║═║╚╝║ ☆¸.•°”˜˜”°•.¸☆
║╔╗║╔╗║╔╣╔╩╗╔╝ ★New Year 2012 ☺*°☆.✫¨¨✫¨
╚╝╚╩╝╚╩╝╚╝═╚╝ ¥☆★

Yogurt Yogurt said...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