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2012最不好的開始

不懂要怎樣發洩自己心裡的不甘和不忿,
2012開始就以這樣的部落來開始是有點不吉利,但是……我很氣!
我知道是我的不對,但是為什麼不好的東西總是要針對著我!
2011年不見的東西至少算到來也有5千左右。我到底找誰惹誰了!.
剛剛來上班的路途中,對,就短短的那5分鐘的路程中,我被警察攔住了!
開了我罰單,當時我上班也要遲到了他還慢慢抄,然後一不小心大大力horn了很長
對了,上班遲到會被罰1000.如果這個警察再慢一點我就會被罰 1300 = = #
交警就走回來講我,我抄你牌你那麼生氣咩?
對啦我是真的很生氣啦!浪費錢到死!!可是我嘴巴說:沒有

其實我就是不懂要怎樣跟爸媽講咯,他們一直提醒我這時常犯的錯誤
肯定被打罵了,最重要是我自己沒有那麼多錢去還啊,所以還是要跟他們說
嗚嗚,真想死的那種,我剛才是氣到從停車場跑來上班的地方,
門還沒有開完我就直接氣憤的走進去。完全忘了陰森森的這件事情。
真的是‘火遮眼’。 哈!先給自己按個贊 (很lala的講法)

====================================================================
(來發個小夢先):
總之我要像小資女孩那樣省錢了!但是偶爾還是要奢侈來慰勞自己一下的。
來存自己的第一個10k 再來第二個。然後就是一直增加到………………
說到這個我現在手上拿著計算機在算 XDDD

=====================================================================
我現在是窮到自己帶家裡煮的   泡麵   來吃哇,我都不想跟家裡拿那麼多錢
所以自己忍著點,今天薪水出了,昨天還莫名其妙的很開心,結果 = = 今天咧 @@
三百塊咧!!!!!!!!!!!!!!!!幾不好命!!!!!
話說回來,我家裡的streamyx也沒有付錢,結果被卡斷了!所以我沒得上網,直到我有錢付錢後才能上了。對啦對啦,是我白目啦 @@ 總之現在這種事件不可以再我人生中發生了!!!


2012 給自己的第一封信:
為了更好的生活,衝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