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小熊分割线 小熊分割线

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農曆新年快樂!

咚咚咚鏘!農曆新年快到了,新年新希望
我的生活目標現在只剩下一個 》 賺錢
恩,但是我還不是那種見錢眼開的人

希望今年脾氣可以收斂一點,畢竟以前你不是這樣的人
希望今年運氣至少好一點,去年的運真的爛透了我跟你們說
希望合家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希望國家不要亂,國泰民安,和平
希望地球可以健康,記得多環保,都是要靠個人的力量的 :)

話說回來,生活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
所以不要為了別人而過活,因為自己過 也能很精彩的咯! 



都不懂為什麼,明明新年明明都是大人在忙的,為什麼我好像比大人還忙 = =
坐下來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啊今天。
幫爸爸媽媽辦年貨,收拾大掃除舅舅家,又要上課又要工作。
一天裡面要完成的東西真的是太多了!!!!!!!!
要明天回到自己的家又要收拾!!而且要很早起來很早回去。
哇,今天我忙到開始有點blur料講真

============================================

P/S: 我的皮膚這幾天很糟糕,眼睛也很累
這兩天要好好補充了
媽咪還說去吉隆坡後我們要去爬黑風洞,我的媽呀我的媽呀
這個真的是累累累都不懂能不能爬@@ 272個階梯 LOL
真的是挑戰啊 啊啊啊啊~
對了對了,還要去一趟東禪寺,希望有相機給我用
很想把那些時刻記錄下來,也要跟爸爸媽媽拍照!


等下要跟寶貝們敘別,一個星期後見:) 


大家新年快樂!


祝,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No comments: